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协会动态  >  聋人协会  >  丰台

爱耳日,丰台区聋协“云宣传”

文章来源:区残联组联维权部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3-04 【字体:

图片

  3月3日,是全国"爱耳日",也是世界听力日。2020年“世界听力日”的主题是:保持听力,终生受益。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情况,丰台区聋人协会积极响应中、市残联号召,通过微信平台的形式进行爱耳日主题宣传及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活动。转发了北京市聋协举办的听力大讲堂、北京市残联的爱耳日宣传手册电子版、中国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制作的疫情防护专辑。区聋协副主席魏然还录制了防疫提示手语小视频,与听障残疾人朋友们积极互动,进行了一次“云宣传”的爱耳日宣传活动。

  通过“爱耳日”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普及了爱耳知识,也提高了公众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理念,也向聋人朋友宣传了共抗疫情的知识和方法。

  朋友们,耳朵是我们聆听世界的窗口,请您一定要爱护它保护它!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