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协会动态  >  聋人协会

市聋协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暨庆祝第58届国际聋人节无障碍体验活动

文章来源:社工部 无障碍促进中心    作者:冯毓瑛 刘博晗   发表时间:2015-09-25 【字体: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听障残疾人的国防意识、爱国热情和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推动听障残疾人信息交流无障碍。9月22日至23日,市聋人协会组织开展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暨庆祝第58届国际聋人节无障碍体验活动。市聋协委员、城六区聋协副主席、聋人文化组织代表共3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2日下午,参加活动人员走进云蒙山国家森林公园教育基地——爱国洞,聆听“爱国洞”红色历史,缅怀抗战先烈光辉业绩;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强化肩负的责任职责;体验了景区无障碍设施,进一步感受了全社会在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上取得的成绩;组织召开了无障碍体验交流座谈会,大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我市景区无障碍环境建设、如何全面开展无障碍体验活动、如何顺利解决出行无障碍、信息交流无障碍及辅具服务管理办法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市残疾人无障碍促进中心工作人员听取了大家意见和建议。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