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燕山

燕山残联举办残疾人工作者政策培训班

文章来源:燕山残联     发表时间:2012-08-08 【字体:


  燕山残联举办残疾人工作者政策培训班 

  图为 燕山残联举办残疾人工作者政策培训班

    为深入开展残疾人个性化服务,进一步提高服务残疾人工作水平,燕山残联于8月8日举办了残疾人工作者政策培训班。各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及社区居委会残疾人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燕山残联理事长胡建明就《北京市燕山残疾人个性化服务手册》进行了讲解,要求街道、居委会进一步完善残疾人基础档案、需求档案和业务工作档案,对每家每户每名残疾人基本情况信息,康复、教育、就业、扶贫、安居、法律维权、文化体育等方面需求,都要进行两遍以上走访调查,登记造册备案,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方案,认真评估,注重实效,并将残疾人个性化服务纳入年终考核范围。

  培训结束后,燕山残联向街道、社区居委会发放了《北京市燕山残疾人个性化服务手册》1883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