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延庆

“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走进世园专场演出

文章来源:延庆区残联    作者:李晓昉   发表时间:2019-05-17 【字体:

  为庆祝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 5月15日下午,由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指导中心、北京市延庆区残疾人联合会、中国特殊艺术协会联合主办,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协办的“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走进世园专场演出活动在世园会妫汭剧场隆重举行。

  

  图为舞蹈《白色的鸟》图为舞蹈《白色的鸟》 

    

  图为舞蹈图为舞蹈《永不停跳的舞步》

  本次活动由延庆区残联理事长朱万富主持,延庆区副区长陈桂芬致欢迎词,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团长邰丽华出席活动并讲话。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与延庆区18个乡镇(街道)450余名残疾人观众及30余名志愿者、残疾人工作者共同观看了精彩演出。

  演出在舞蹈《白色的鸟》中拉开帷幕,来自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60多名演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器乐联奏《赛马》、舞蹈《秧苗青青》、歌曲《你是我的眼》《龙船调》等13个类型多样的节目,舞蹈《千手观音》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最后演出在歌曲联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全场观众起立鼓掌,向所有演职人员深深的敬意和谢意。
  

  图为演职人员合影图为演出现场合影

      本次活动得到了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大力支持,对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国残联七代会、市残联七代会精神,推动实现“平等、参与、共享”目标实现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