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延庆

延庆区残联开展“辅具大篷车”下乡巡展活动

文章来源:延庆区残联    作者:刘洋   发表时间:2019-04-17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辅助器具服务进社区入家庭工作,4月16日,延庆区残联走进旧县镇,开展 “辅具大篷车”下乡巡展活动。来自香营乡和旧县镇的350名残疾人和19家辅具供应商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辅具供应商展出的轮椅、手杖、助行器、坐厕椅、盲杖等辅助器具吸引了不同类别的残疾人询问并登记,供应商为残疾人讲解各类辅具使用方法,并指导残疾人如何申请,解决了残疾人朋友申请辅具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图为展示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辅具大篷车”下乡巡展活动,聚焦残疾人服务需求,旨在为残疾人提供服务跟进、技术支持等需求,协助残疾人申领辅助器具,面对面宣传辅助器具服务政策,一对一了解残疾人康复需求,手把手教残疾人认识辅助器具,着重解决残疾人在申请、购买和使用辅助器具方面的困难和疑惑,实现辅助器具政策人人了解,服务保障应保尽保。


图为展示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