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延庆

延庆县残联召开创先争优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延庆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2-10-31 【字体:

图为延庆县残联创先争优总结大会现场

    
    10月30日,延庆县残联召开创先争优总结大会,总结两年多来创先争优活动经验,动员机关党员干部,巩固和拓展创先争优活动成果,推动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县残联理事长孙江、副理事长王丽霞、闫克霞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江理事长对县残联创先争优活动作了总结报告,并强调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工作务实创新,推进有力,取得明显的成效。第一,有力促进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突出问题得到解决;二是党组织建设得到强化,干部队伍素质明显提高;三是工作效率和质量得到提高,受到领导和群众的好评。并要求大家做到四必须:一是必须将创先争优活动融入工作实际中,推动科学发展;二是必须把维护残疾人朋友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残疾人群众满意;三是必须发动群众参与,密切党群关系;四是必须加强组织建设,建立长效机制。

    今后,县残联将认真总结创先争优活动经验,做好典型宣传,加强正面引导,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巩固创先争优活动成果,推进延庆县残疾人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