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延庆

市残联巡视员郭克利带队到延庆县开展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延庆县残联    作者:夏雪飞、张园园   发表时间:2015-03-20 【字体:

319日—20日,市残联巡视员郭克利带领研究室、社会工作部、市残疾人社会服务指导中心党支部成员一行30余人到延庆县开展党日活动。县残联理事长朱万富、副理事长闫克霞陪同。

图为领导们在温馨家园图为慰问温馨家园残疾人

市残联巡视员郭克利一行人到井庄镇义务植树,并实地参观了香水园街道温馨家园,为残疾人学员送去了慰问品,郭克利巡视员在观看了残疾人学员制作的十字绣作品后,给予好评,并希望职康站要多寻找适宜残疾人的康复项目,让残疾人通过劳动获得收益,增强对生活的自信心。


图为市残联领导义务植树图为义务植树现场

此外,郭克利巡视员一行人来到平北抗日纪念馆,通过展厅参观和讲解员讲解,详细了解了平北抗日战争史,被广大人民反抗侵略的爱国主义精神以及抗日先烈们为了共产主义事业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