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延庆

张家口市崇礼区残联到我区交流学习

文章来源:延庆区残联    作者:刘洋   发表时间:2016-03-25 【字体:

香水园温馨家园图为参观香水园温馨家园现场

扶贫助残图为参观扶贫助残基地现场


    3月24日,张家口市崇礼区残联到我区就残疾人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区残联理事长朱万富陪同。

    张家口市崇礼区残联一行人首先来到香水园温馨家园,现场听取残联朱晓鑫理事长介绍温馨家园运行情况并实地考察了温馨家园的设备设施,随后来到王木营扶贫助残基地,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对于基地整体情况的介绍,包括前期的扶贫成效及下一步扶贫规划等方面内容。最后在区残联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延崇两地残疾人工作联席会,区残联理事长朱万富介绍了我区残疾人基本状况、残疾人服务体系和残疾人保障体系建设等情况。

    张家口市崇礼区残联理事长表示此次考察很受感触,认为我区残疾人工作亮点多、工作实、干劲足、风气正,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崇礼残联与延庆残联之间的联系,巩固兄弟残联的情谊,共同为广大残疾人朋友做实事,谋福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