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密云

密云县开展残疾人健身周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密云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2-08-09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  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  活动现场

  8月8日,密云县残联与鼓楼街道组织残疾人在法制公园开展健身周交流活动。30余名残疾人体育爱好者参加了活动,在奥运期间和大家共同分享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成就。

  活动现场,乒乓球、柔力球、板球等丰富的体育活动,让残疾人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沟通。20余名残疾人进行的柔力球操展示体现了和谐之美,法制公园一角的乒乓球场上活跃着不甘示弱的身影,灵活小巧的板球成为新宠颇受大家喜爱。残疾人的体育运动不但充满乐趣,更是自强不息的全面体现。

  此次残疾人健身周活动以“养成健身习惯、享受健康生活”为主题,从8月6日开始至8月10日结束,各乡镇、街道分别以“温馨家园”、职康站和文体活动广场等残疾人相对集中的场所为依托开展相关活动,并组织体育健身指导员为残疾人提供健身指导等服务。

  县残联副理事长王春花在活动中讲话,希望广大残疾人能够动起来,通过健身进行康复、充实生活,从而融入社会,以积极的心态回报社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