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密云

市残联领导检查指导密云县新建温馨家园工作

文章来源:密云县     发表时间:2012-08-24 【字体:

  图为检查指导现场

  图为  检查指导现场

  8月23日,市残联组联部、教就部、宣文部、康复中心等部门领导对密云县新建残疾人温馨家园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密云县残联理事长侯春明、副理事长王春花陪同。

  市残联考察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密云县关于2012年新建残疾人温馨家园情况的汇报,随后实地考察了果园街道、十里堡镇、河南寨镇、鼓楼街道等4个温馨家园的建设和运转情况,并提出了业务指导意见。2012年,密云县计划新建5个温馨家园,目前有2个已投入使用,分别设在人员较为集中的社区和村委会,将为近1200名残疾人提供康复训练、文体活动、技能培训等服务。

  市残联检查组一行在肯定新建温馨家园工作的同时指出,要加强内部管理,创新方式,争取最大限度为残疾人提供有实效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