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密云

密云县残联召开温馨家园工作汇报会

文章来源:密云县残联    作者:王丽漫   发表时间:2013-09-27 【字体:

        为推进残疾人温馨家园规范管理和运行,发挥综合服务的作用,9月25日至27日,密云县残联理事会领导分三组召开了20个街乡镇残联理事长会议,听取了2013年温馨家园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今年,各镇街充分发挥温馨家园的作用,不断加强了基础设施建设,为残疾人提供了人性化、类别化和精细化的优质服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和法律宣传普及工作,为残疾人融入社会、共享改革开放成果提供了满意的服务,受到了残疾人及家属的称赞。县残联理事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基层残联以温馨家园为平台开展各类活动所取得的成果,希望各街乡镇残联在今后的工作中克服困难,勇于创新,继续深入开展好温馨家园的系列工作,用一流的服务实现残疾人及家属的一流满意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