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密云

密云县果园街道举办残疾人文艺演出活动

文章来源:密云县残联    作者:徐司、李艳丽   发表时间:2015-09-30 【字体:

    9月25日,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密云县果园街道在残疾人温馨家园举办了“欢度中秋 喜迎国庆”文艺演出活动。辖区内70余名残疾人、残疾人工作者及国家电网密云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演出共12个节目,其中残疾人自编自演的节目有9个,包括独唱、诗歌朗诵和合唱等形式,充分展示了残疾人乐观、坚强、自立、自信的精神以及对于生活的热爱。演出中,《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唱出了盲人朋友的心声,唱出了自信;《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了残疾人朋友对党和政府的由衷感谢,将节目推向高潮;大合唱《云水谣》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果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出席本次文艺演出活动并做节日致辞,让在场的残疾人深切感受到了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