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密云

密云县残联举办“国际盲人节”庆祝活动

文章来源:密云县残联    作者:王丽漫、沈思思   发表时间:2015-10-21 【字体:

    10月20日上午,密云县残疾人职康中心携手县盲人协会,组织20余名盲人朋友在县残联举办了第32届“国际盲人节”庆祝活动。

    活动中,县残联代表向各位盲人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在县盲人协会主席周广伟的引领下,盲人朋友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在创业、就业方面的经历和感受;同时现场切磋按摩技能和相关经验,对于未来更是畅所欲言,充满了自信。在场的盲人朋友一致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积极融入社会生活,更好地掌握就业创业技能,通过劳动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最后,盲人朋友还在现场“观看”了一部无障碍电影,“圆”了和健全人一样“看”电影的梦想。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