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密云

密云县残联召开加强民非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

文章来源:密云县残联    作者:王丽漫、沈思思   发表时间:2015-10-22 【字体:

    10月21日,密云县残联组织召开加强民非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会议由县残联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欧玉金主持,办公室、职康中心和县域内9个民非社会组织的负责人及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残联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及市、县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其纳入党建工作总体布局;二是要建立健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机构,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党建责任;三是要推进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切实发挥好社会组织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四是要加强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强化党建工作基础保障。

    根据我县民非组织比较分散,党员关系复杂,组织业务多样等实际情况和特点,县残联党组决定:先向所属9个民非社会组织派驻党建指导员,进行相关工作有效对接;待时间和条件成熟后成立民非组织党支部,具体负责组织联系开展相关民非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