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密云

北京市第八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计算机操作员初赛在密云区举行

文章来源:密云区残联    作者:王丽漫、徐司   发表时间:2016-07-18 【字体:

        7月15日,市第八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计算机操作员初赛在密云区社区教育中心举行。60余名来自密云区、顺义区和平谷区的残疾人参加了比赛。区残联理事会领导出席。

  此次初赛分计算机理论考试和技能实操两部分进行,参赛者们严格遵守考规考纪,认真笔试答题,根据指令有序操作电脑,完成了长达3.5小时的两部分测试内容。比赛特邀密云区职业技能鉴定管理中心参与计算机理论考试和技能实操的评分。

  自筹备计算机操作员初赛任务以来,密云区残联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了动员会和预备会,从各业务部门抽调工作人员参与现场秩序维护、监考和安全等事宜,加派人力、物力,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图为  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