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密云

密云区志愿者组织开展“助残快乐行”社会公益活动

文章来源:密云区残联    作者:王丽漫、徐司   发表时间:2016-08-26 【字体:

        8月22日,密云区志愿者组织开展了“助残快乐行”社会公益活动。辖区内20户残疾人家庭和社会志愿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密云青春榜样残疾人社工所组织承办,张裕爱斐堡提供了活动场地,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志愿者带领残疾人朋友免费体验了一次快乐出行。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了艺术团体表演的精彩节目,参加了互动抽奖环节并得到了精美礼品;在志愿者的引导和帮助下,残疾人朋友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张裕爱斐堡景区。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还为残疾人家庭拍摄了经典婚纱照,让他们在镜头前留下了美好幸福的时刻,体验到了从未有过的浪漫。

  此次活动充分发动了社会志愿助残的力量,因此也得到了区民政局、社工委和残联等部门的支持,不仅使残疾人敞开心扉、广结朋友,更是充分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生活的美好。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