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密云

密云区果园街道温馨家园组织残疾人参观古北水镇

文章来源:密云区残联    作者:徐司、齐贺程   发表时间:2016-11-08 【字体:

        近日,密云区果园街道温馨家园协同青春榜样社工事务所组织残疾人参观古北水镇,21名重度残疾人、24名社会志愿者以及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实行一对一负责制,全程陪同照顾智力和肢体方面的重残人。大家参观了水镇中极具地方传统与文化创意的手工制品、琳琅满目的特色小物件以及特色商铺。其中,司马小烧酒坊、印染花布的永顺染房、南北酱菜馆、小人书店、皮影戏馆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边参观边拍照留影,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出行。

  果园街道温馨家园通过志愿助残形式带领残疾人参观古北水镇,使他们走出家门、增长见识、心情愉悦,充分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