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密云

密云区残联职康中心实地检验职康站安全整治工作

文章来源:密云区残联    作者:郑舟、沈思思   发表时间:2017-04-21 【字体:

        4月19日,密云区残联职康中心主任郭森同志、西田各庄镇主管残联副镇长程书莲及科室相关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北京密云阳光残疾人职业康复站进行食品安全及消防设施实地验收检查。

  该职康站在建站初期使用不具有防火性质的泡沫彩钢板,存在火灾隐患,现已对办公和活动场地进行整改,改用具有耐火材料的盐棉护火彩钢板重新搭建,并更换了有安全隐患的电线和安全插座等。目前,该职康站将存在安全隐患的配套设施全部更换完成,恢复正常运行。

  此次职康站排查、整改,积极响应了密云区防火安全委员会发出的《关于印发泡沫彩钢板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保障了残疾人的日常活动安全,做到了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