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密云

密云区溪翁庄镇残联举办镇级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

文章来源:密云区残联    作者:徐司、祝爱平   发表时间:2017-06-23 【字体:

        6月21日,密云区溪翁庄镇残联在密云水库宾馆举办了镇级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镇残联领导、各村居调查员及专职委员、工作人员,共计35人参加。

  2017年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于7月1日正式开始,按照区残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溪翁庄镇高度重视,主管镇长黄启来对动态更新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和要求;镇残联理事长赵春红对培训内容和细节进行了部署和把控。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有《残疾人登记表》、《社区登记表》的指标解释、填写方法、登记表指标项逻辑审核关系及其他注意事项;动态更新系统及移动终端使用培训;动态更新工作质量控制要求;组织培训学员试填,熟悉工作流程。

  通过此次培训,各村居调查员基本掌握了动态更新各项指标解释以及如何使用移动终端进行信息采集,能够大幅提升工作质量,保证动态更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如期完成。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