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怀柔

怀柔区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

文章来源:怀柔区残联    作者:于佳菥   发表时间:2019-10-31 【字体:

   10月30日,怀柔区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王铁成同志以《坚守初心 担当使命 不断增强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王铁成书记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国进入新时代的需要、要把守初心担使命作为我们思想和行动的自觉、以创新的精神查找当前工作上存在的差距、增强党性修养,加强自身建设是扎实推进残疾人事业持续发展的坚实思想保障4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同时结合本单位工作,认真检视工作问题。对改进工作思路提出了很好的要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为机关党员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党性修养提供了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党课学习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