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怀柔

怀柔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怀柔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2-12-11 【字体:

  图为开幕式现场

  图为开幕式现场

  12月10日至12月11日,怀柔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怀柔区双阳宾馆隆重召开。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区委书记张建东、区长齐静、区委副书记萧有茂、区人大副主任徐占明、副区长刘久刚、区政协副主席董林等领导出席。

  大会由区委副书记萧有茂主持,区残联主席、副区长刘久刚致开幕词。

  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在开幕式上致辞。她代表市残联执行理事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怀柔区残疾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怀柔区今后残疾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突出地区特色,推动残疾人工作与怀柔区经济社会建设协调发展;二是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残疾人工作新局面;三是凝心聚力,为广大残疾人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区委书记张建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大会的胜利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怀柔残疾人工作的市残联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全区残疾人、残疾人亲属以及致力于残疾人事业的同志们表示亲切问候。他对怀柔区今后的残疾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将残疾人工作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任务抓实抓好。第二、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残疾人的利益。第三、不断加强残联自身建设,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并希望广大残疾人朋友在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的热情关怀下,克服困难、积极生活,自强自立、不断进取,用智慧和力量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区残联理事长彭瑞侠代表第二届主席团向大会做了题为《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全面推进怀柔区残疾人事业和谐发展》的工作报告。

  100余名参会代表分组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区残联第二届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怀柔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团委员人选;选举产生了刘久刚为主席的新一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选举彭瑞侠为新一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审议通过了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人选;通过了出席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和主席团委员候选人名单。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胜利闭幕,完成了各项预订议案,与会代表受到极大的鼓舞,对怀柔区残疾人工作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决心将大会的精神带给身边的每一位残疾人朋友,让全区两万余名残疾人都有一个更新、更好的明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