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怀柔

怀柔区桥梓镇残疾人基础信息核查工作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怀柔区桥梓镇    作者:黄金凤   发表时间:2014-10-13 【字体:

  按照《北京市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残疾人基础信息核查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怀柔区桥梓镇残联自9月中旬开始持证残疾人的基础信息核查工作,截止目前,已经全部核查录入完毕。

  本次基础信息核查工作,就是在2015年初的正式调查前,对辖区所有残疾人的在户状态和联系方式进行核查,直接关系着下一步残疾人需求调查能否找到人,能否采集到有用信息。为保证每一个残疾人的基础信息核查准确无误,桥梓残联要求专职委员认真负责,端正态度,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求以电话和入户走访等方式,了解残疾人的基础信息,调查率100%。特别是人户分离的残疾人,更要信息准确,确保找到人。同时要求专委在核查时对残疾人和家属对即将开展的残疾人需求调查工作进行宣传。因为专委大部分都不会电脑,信息录入由镇残联协管员全程录入,保证信息录入的及时准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