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怀柔

怀柔区残联召开专场招聘会促进残疾人就业

文章来源:怀柔区残联    作者:常馨匀   发表时间:2015-05-22 【字体:

  为做好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更多的残疾人就业,5月14日,怀柔区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所在区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举办了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北京碧水源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森根比亚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建雁栖湖景酒店、北京源德印刷有限公司等9家用人单位参加现场招聘,并提供操作工、司机、会计、装卸工、焊工检验员等20个就业岗位。怀柔区就业年龄段内有劳动能力、有就业愿望的110名残疾人进场求职。经过用人单位与残疾人现场洽谈,有30名残疾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其中有10名残疾人当天下午即到用人单位进行就业洽谈。

  此次招聘会除招聘洽谈外,还为用人单位和残疾人提供残疾人就业法律政策咨询,现场发放宣传材料46份,解答残疾人咨询 68人次,同时为45名残疾人进行了求职登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