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怀柔

怀柔区残联组织参观“伟大胜利历史贡献”主题展

文章来源:怀柔区残联    作者:崔亮   发表时间:2015-08-03 【字体:

    7月28日,怀柔区残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观了“伟大胜利历史贡献”主题展览。“伟大胜利历史贡献”主题展览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共分“中国局部抗战”、“全民族抗战”、“中流砥柱”、“日军暴行”、“东方主战场”、“得道多助”、“伟大胜利”、“铭记历史”等8个部分,让观众更深刻更直观地感受到抗战史的原本面貌。生动体现了中华民族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的民族精神。干部职工通过参观,受到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加深了对中华民族独立解放来之不易的深刻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筑牢复兴理想的使命,决心牢记由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历史,牢记“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主旨,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残联“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履行岗位职责,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朋友办实事好事,认真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确保完成全年目标工作任务。


图为活动合影图为活动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