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怀柔

吴文彦理事长到怀柔检查全国残疾人冰壶锦标赛筹备工作

文章来源:怀柔区残联    作者:王铁成   发表时间:2016-03-25 【字体:

  3月22日,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副理事长吕争鸣、巡视员梁田等市残联领导到怀柔区检查2016年全国残疾人冰壶锦标赛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刘久刚、区残联理事长彭瑞侠、党组书记王宗岭陪同检查此项工作。

  检查中,听取了市残联有关负责人对这次全国残疾人冰壶锦标赛筹备工作的汇报;并到冰壶中心实地查看了中心的比赛场地和无障碍设施改造等情况,看望了正在参加训练的北京市残疾人冰壶队队员。

  吴文彦对怀柔区政府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指出,此次赛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思想,组织开展场地整体环境、无障碍设施、交通疏导、安全保卫、医疗卫生等各项筹备工作,为运动员提供营造良好的比赛环境,圆满完成各项筹备任务,确保全国残疾人冰壶锦标赛成功举办。


图为领导与在训残疾人合影图为领导与在训残疾人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