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怀柔

怀柔区龙山街道“爱耳日”宣传进社区

文章来源:怀柔区龙山街道    作者:常春杰   发表时间:2017-03-02 【字体:

   3月2日,在第十八次全国“爱耳日”到来之际,怀柔区龙山街道以“防聋治聋 精准服务”为主题,开展爱耳护耳健康知识讲座,近50名居民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来自怀柔区中医院的耳科大夫向居民详细讲解了耳部的常见疾病,耳聋、耳鸣的预防及康复知识,教授居民学习护耳的预防保健操。讲座结束后,大夫为现场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等义诊服务,并向居民发放了《春季养生》、《公共服务100问》、《传染病宣传手册》等多种知识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居民咨询20余人次,活动受到居民的一致欢迎。

  该街道旨在通过“爱耳日”宣传活动,让居民们学习在日常生活中保护自己的耳朵,避免意外伤害,同时又使居民掌握爱耳、护耳的常识,有效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