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怀柔

怀柔区汤河口镇村级温馨家园开展“助残日”文艺演出及趣味的现场互动

文章来源:怀柔区汤河口镇残联    作者:许峥   发表时间:2017-05-22 【字体:

  为庆祝全国助残日的到来,丰富残疾人的文化生活、增添生活情趣,促进身心健康。怀柔区汤河口镇小黄塘村开展温馨家园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现场,村内60余名残疾人及志愿者欢聚一堂沉浸在愉快欢乐的氛围中,演出的节目有动感的扇子舞《东方大吉祥》,歌曲《我的中国心》、《荷塘月色》还有精彩的二胡独奏《二泉映月》,诗朗诵《你不要自卑》还具有爱心的小朋友及家长带来的亲子舞蹈《快乐小猪》等10余个精彩节目,彰显了残疾人及残疾人亲友在文艺舞台上的特殊魅力。台上演员们精神饱满,表演投入、自然。台下观众们专注地观看,并根据节目情景自觉地打着节拍,残疾人代表虽然身患残疾,但他用真挚的表演和纯真的歌声,深深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博得观众们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和赞美声。活动中还有精彩的互动游戏:拍球,跳绳,踢毽子等,增强了残疾人更加树立自立自强、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信念,让残疾人真正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