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怀柔

怀柔区残联举办2017年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培训班

文章来源:怀柔区残联    作者:刘子嘉 黄秀菊   发表时间:2017-06-26 【字体:

  为提高基层残疾人工作者的业务知识和自身素质,同时更好地完成残疾人基本需求和服务状况动态更新工作,怀柔区残联在6月19日至23日举办了“2017年怀柔区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培训班”。全区436名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残联业务、残疾人基本需求和服务状况动态更新工作开展。培训上对2017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重点业务进行了强调;邀请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的残联理事长授课,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和经验,从责任心的角度出发,讲述了怎样做好基层残疾人工作,语言朴实易懂,事例生动形象贴近大家日常工作,工作思路得到了开阔;残疾人基本需求和服务状况动态更新工由于今年采取移动终端采集的办法开展,我们为让大家能够更好的运用新的调查手段,培训安排大量模拟和试填环节,手把手的教,确保每名调查员都能掌握调查技能。

图为培训现场图为培训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