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怀柔

怀柔区残联召开“用身边案警示身边人”警示教育会

文章来源:怀柔区残联    作者:王铁成 张曦   发表时间:2017-06-26 【字体:

  6月26日,怀柔区残联组织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召开“用身边案警示身边人”警示教育会,通过剖析怀柔区违纪典型案例,使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警示教育。区残联理事长彭瑞侠在会上要求,机关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对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要汲取深刻教训, 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要加强学习,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履行职责,做到坚守底线,清正廉洁,进一步抓好残联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区残联党组书记王宗岭强调指出,要通过以身边案例警醒教育领导干部,使领导干部将守纪律、讲规矩转化为自觉行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一步深化“为官不为”“为官乱为”问题专项治理和“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担当意识,使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