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平谷

平谷区举办残疾人艺术团成立仪式暨“第二十二次”全国助残日专场演出

文章来源:平谷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2-05-18 【字体:

  图为演出现场图为演出现场


  5月16日,平谷区残疾人艺术团正式成立,区残联特举办残疾人艺术团成立仪式暨“第二十二次”全国助残日专场演出,市残联党组成员、副局级巡视员李树华,平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高飞,平谷区残工委主任、副区长底志欣,平谷区残联理事长景国良等领导出席了活动。近600名残疾人、残疾人亲属及残疾人工作者观看了此次演出。

  平谷区残疾人艺术团是在市残联、平谷区委、区政府、平谷区残联理事会高度重视和指导下组建起来的。平谷区残疾人艺术团包括肢体、视力和听力等残疾人演职人员115名,涵盖歌曲、舞蹈、戏剧、大鼓书等十余种节目类型。残疾人艺术团的成立旨在培养残疾人文艺骨干,发挥他们的艺术才能,运用文艺等形式扩大社会宣传,激励我区3.8万名残疾人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面对人生。

  今后,区残疾人艺术团将深入街道、乡镇温馨家园进行慰问文艺演出,同时将吸纳更多有志于文艺的残疾朋友充实到艺术团中来,用文艺陶冶身心,展现当代残疾人的才艺与自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