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平谷

市残联巡视员梁田调研平谷万只养羊扶贫助残基地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平谷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2-06-03 【字体:

  图为调研现场图为调研现场


  5月30日,市残联巡视员梁田到平谷区调研万只羊场扶贫助残基地建设,区残联理事长景国良、副理事长于海生陪同调研。

  调研中,梁田理事长与北京福顺祥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经理李明军进行了探讨,就基地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并指出,平谷区这次开发的万只羊场扶贫基地具有前瞻性,对于羊产业羊文化的发展具有促进作用,对残疾人更是具有长远的扶持与帮助。

  据悉,平谷区残联将同北京福顺祥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建立万只羊场扶贫助残基地。在公司具备养殖万只母羊的基础上,养殖小尾寒羊10000只,其中羊场自己饲养5000只,区残联托养5000只,每只种羊需投入1860元,需资金930万元。区残联以5000只种羊入股,由羊场负责养殖与管理,一年半后返利,每只羊返600元,返9年,十年半后平谷区残疾人将得到2700万的股份收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