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平谷

平谷区副区长王红艳慰问特教中心学生

文章来源:平谷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2-06-04 【字体:

  5月31日,平谷副区长王红艳到平谷区特教中心慰问残疾学生,区残联理事长景国良陪同慰问。

  平谷特教中心是一所集听力、智力残疾为一体的综合性特殊教育学校,多年来,为我区残疾学生的康复教育和生活潜能开发做出了积极贡献。区特教中心残疾学生在全国和北京市的各种文艺表演中,获得了二十几项大奖,在国家级以上的各类体育比赛中,摘得金、银、铜牌136块。学校被国务院授予“残疾人之家”荣誉称号,被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残联评为全国特奥体育先进单位,受到了社会及残疾人家庭充分的信赖和赞誉。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王红艳副区长在为特教学生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也对特教老师在特殊教育事业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希望特教学校继续为残疾学生的发展搭建平台,让每一个学生在人生的舞台上都实现自己的梦想。随后平谷特教中心的残疾学生表演了文艺节目,与区领导们一起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