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平谷

平谷区残联举办盲人素质教育暨送技术下乡活动

文章来源:平谷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2-10-30 【字体:

  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平谷盲人按摩事业发展,10月30日,平谷区残联举办盲人素质教育暨送技术下乡活动,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主任张亮、市按摩协会会长王虹、区残联理事长景国良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平谷区人力社会保障局王义军老师讲解劳动合同法的相关内容,树立盲人就业的自我保护意识;市盲人按摩学会会长王虹介绍盲人按摩行业的“两个规范”,并对盲人按摩机构的服务、操作、人员素质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北京顺康盲人保健按摩所经理史静讲述自己创业中的坎坷与收获,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的目的一是让就业劳动年龄段的盲人了解盲人按摩,了解政策,认真贯彻规范,加强学习,提升服务水平,科学发展;二是让盲人及保健按摩店主了解劳动法和合同法,用法律来保护自己权益,提高法律意识;三是对已经开办的盲人保健按摩机构开展入店技术辅导和疑难病症答疑。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对提高平谷区盲人按摩机构服务水平以及推动区盲人按摩事业快速、高水平发展起着重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