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平谷

平谷区各乡镇残联庆祝国际聋人节

文章来源:平谷区残联    作者:吴赞   发表时间:2013-09-27 【字体:

  9月28日是第56个国际聋人节,为了丰富聋人朋友的生活,增进聋人与外界的交流,提升聋人服务,平谷区各乡镇残联积极组织活动,为辖区内聋人送去温暖和关爱。

  黄松峪乡残联在黑豆峪小剧场为聋人组织了一次文艺演出,残疾人演员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滨河街道残联建南社区残协举行了一场以“聋人节推广手语,促进沟通无障碍”的活动,通过老师传授手语来增进聋人与外界的沟通和联系;熊儿寨乡残联组织聋人进行了象棋、田径短跑、拔河等比赛并颁发了纪念品;大兴庄镇和夏各庄镇残联也分别为聋人朋友讲解助听器的使用方法,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展板等方式让残疾人朋友们对致聋原因及如何保护听力有了深刻的认识与理解。

  此次聋人节庆祝活动不但增进了聋人与社会的交流,同时也唤起了社会对聋人的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