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平谷

市残联领导到平谷调研煤改电项目

文章来源:平谷区残联    作者:吴赞   发表时间:2015-08-06 【字体:

    8月5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李树华带领调研小组共三人来到平谷区就残疾人冬季取暖煤改电项目进行调研。通过考察项目可行性,确定试点,计划在全市范围内推广。副区长底志欣、区残联理事长李所印陪同调研。

    调研小组首先来到北京蓝天绿地采暖设备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该厂的碳纤维生产线,听取了负责人的产品介绍,并到两户已经安装电取暖设施的残疾人家中实地检验了工程质量,询问了残疾人使用反馈。随后,调研小组又来到华通集团听取了供暖产品介绍。

    李树华表示,推广残疾人煤改电取暖项目意义重大,不但可以解决残疾冬季取暖不便的问题,也是节能减排的一种尝试,对改善北京市空气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图为调研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