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平谷

市残联领导到平谷区就残疾人扶贫基地调研

文章来源:平谷区残联    作者:吴赞   发表时间:2015-09-25 【字体:

    9月24日,市残联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领导到平谷区就残疾人扶贫基地进行调研。平谷区残联理事长李所印、副理事长王辛、扶贫办及扶贫基地负责人代表参加座谈会。

    根据基地实际运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市残联拟对已有的《北京市扶贫助残基地扶持管理办法》进行修改。此次调研旨在听取基层意见和建议,促进《办法》的完善和优化。会上,市残联藏新义同志将长效扶持机制、全面下放权力、降低申报人数等七点修改意见逐一进行讲解和梳理。随后,基地负责人代表反映了各自基地运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在此基础上就修改条款对基地运行、管理和考核等可能产生的影响进行了谈论,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市残联领导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基层的声音对促进扶贫基地健康快速发展,对优化完善管理办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为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