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平谷

平谷区残联开展2016年“康复的故事”巡讲活动

文章来源:平谷区残联    作者:吴赞   发表时间:2016-09-23 【字体:

  9月21日,平谷区“康复的故事”巡讲团来到兴谷街道温馨家园康复站,为现场的50多名残疾人及其家属带来鲜活生动、震撼人心的康复故事,拉开了2016年残疾人康复故事巡讲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一位盲人讲述了他中年患病致盲后,自强不息,学习盲文,成为心理咨询师;一位年轻母亲为自幼失聪的儿子奔波劳碌,在佩戴上耳蜗后,坚持康复训练,终于听到孩子唤她一声妈妈……10个鲜活的故事无不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残疾人,坚定了他们康复的信心。

  该巡讲团是由平谷区残联精心选拔出十名残疾人自强自立典型组成。为了提高全区残疾人及家属康复意识,活动将陆续走进18个乡镇街道温馨家园康复站,深入基层进行宣传巡讲。


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