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昌平

昌平区残联召开昌平区回龙观残疾人老年人养护照料中心项目运营对接座谈会

文章来源:昌平区残联    作者:杜姜   发表时间:2019-09-06 【字体:

  9月6日下午,昌平区残联理事长刘全新组织召开了昌平区回龙观残疾人老年人养护照料中心项目运营工作对接座谈会,区残联、项目运营方主要领导及南口医院院长刘海彬、副院长吴树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听取了项目运营前期开展的主要工作、目前项目进展情况、机构相关政策支持以及下步工作的情况汇报,南口医院相关人员就项目推进过程中的人员准备、机构申请、下步工作安排作了发言,表示要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项目如期运营做好各项准备。

  刘全新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达成共识,真正把项目建设作为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加快推进;要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依法依规办理相关手续,确保项目的有序推进;要充分利用现有政策,力争更大的支持,为服务残疾人营造良好的环境。


    
图为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