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昌平

昌平区举办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昌平区残联    作者:沙红艳   发表时间:2019-08-26 【字体:

  8月23日,昌平区残联、小汤山镇残联、小汤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在昌平区小桔灯儿童康复教育中心举办了主题为“残疾预防,从生命源头抓起”——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悬挂主题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和“行走的宣传品”——宣传布袋,播放残疾预防动画片等形式,围绕多种致残因素,宣传优生优育知识、慢性病的防治、伤害致残知识、康复知识的重要性,加强对产前、孕产期等重点人群的残疾预防、新生儿筛查知识的普及宣传,积极倡导从生命源头防治残疾的发生和树立早期发现、早期康复的残疾预防意识。

  活动现场,区残联为孩子们赠送了儿童图书和智力拼图玩具。小桔灯儿童康复教育中心的听障儿童进行了文艺表演,优美的舞姿、自信的朗诵,展示了他们的康复成果。


   

  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