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昌平

昌平区残联召开第四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暨昌平区残疾人工作会

文章来源:昌平区残联    作者:李梁   发表时间:2019-05-20 【字体:

  5月20日上午,昌平区残联召开了第四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暨昌平区残疾人工作会。副区长、区残联第四届主席团主席刘长永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调整北昌平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四届主席团副主席、委员的决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残联第四届执行理事会工作报告。

  刘长永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残疾人工作是贯彻中央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必然要求,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内容,更是新时代的现实需求。以“精准、精细、精心、精致”为路径,着力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积极促进残疾人就业增收,要强化工作统筹,抓好残联自身建设,夯实残联基层力量,加强残联作风建设,全力保障残疾人工作落地落实,实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

  区残联理事长陶建刚代表区残联第四届执行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区政府办副主任、新当选的区残联副主席耿宝华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北京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北京市残疾人工作会议精神。区残联第四届主席团委员、区政府残工委各成员单位和各镇(街)主管领导、残联理事长等出席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