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昌平

市残联副巡视员赵延红一行到昌平区调研基础信息核查工作

文章来源:昌平区残联    作者:赵凯   发表时间:2014-10-11 【字体:

  10月11日下午,市残联副巡视员赵延红一行来到昌平区残联调研残疾人基础服务状况与需求专项调查基础信息核查工作。区残联理事长陶建刚、副理事长赵群杰、区专项办全体工作人员、5个镇(街)残联理事长代表参加调研。

  区残联副理事长、专项办主任赵群杰汇报了我区专项调查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残联理事长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镇(街)的工作进展、困难问题和经验做法。市残联调研组就专项调查工作中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市残联副巡视员赵延红对昌平区开展专项调查工作的进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残联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专项调查组织机构健全,资金有保障,镇(街)残联开展此项工作进展快,严格按工作部署有序开展,保质保量开展工作。就镇(街)残联提出的下一步入户人员不足以及人户分离失联等具体情况做出了具体地说明和解释。并要求各级残联工作者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克服困难,做好此项工作,确保专项调查工作稳步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