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昌平

市残联领导到昌平区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文章来源:昌平区残联    作者:王海生   发表时间:2015-01-30 【字体:

  1月30日上午,市残联副巡视员、机关党委副书记赵延红和市残联党办主任杨西峰等领导分别深入昌平区阳坊镇四家庄村、西马坊村,南口镇雪山村的8户困难残疾人家庭走访慰问,给他们送来米、面、油等物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建刚,副处级调研员郝云陪同走访。

  市残联领导每到一户残疾人家庭,都悉心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乐观、积极的面对生活,并要求区残联及镇、办事处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和照顾,竭尽所能为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

  我区残疾人两节走访慰问工作正式启动,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将在全区5345户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慰问金额达到339.98万元。

  市残联领导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图为市残联领导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