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昌平

昌平区残联召开就业援助月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昌平区残联    作者:赵静   发表时间:2015-03-13 【字体:

  3月13日上午,昌平区残联组织召开就业援助月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有北京新雷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迪桑特有限公司、北京华宇亿康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拟招聘残疾人职工30余名,涉及行政、后勤、车间工人等多个工种。来自全区各镇(街)180多名求职残疾人参加了招聘会,有17名残疾人达成就业意向。

  这次招聘会是继我区年初推出的残疾人就业援助月系列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为实现失业残疾人与用人单位之间双向选择无障碍,稳定就业的重要途径,目的是让更多的残疾人找到合适岗位。也是实现保民生、托底线、救急难、促公平,进一步做好我区残疾人就业援助工作的重要举措。近期,区残联还将和区人保局合作在昌平职介中心举办招聘会,现场发放宣传材料,让更多的社会企业了解到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促进残疾人实现就业。

图为残疾人参加招聘会填写相关表格图为残疾人参加招聘会填写相关表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