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昌平

昌平区残联组织残疾人代表开展无障碍体验活动

文章来源:昌平区残联    作者:梁瑞智   发表时间:2015-03-19 【字体:

  3月18日上午,昌平区残联和城南街道残联组织无障碍监督员以及残疾人代表共12人,开展了我区城市无障碍体验活动。

  体验组首先来到了第三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场馆体验无障碍设施情况,农业嘉年华场馆无障碍设施规范,标识清晰,无障碍布局合理,非常适残疾人朋友参观游玩。随后,体验组又来到政府街府学路上,检查了城市道路的轮椅坡道、盲道、缘石坡道的无障碍状况以及无障碍标识规范情况。体验中发现盲道和无障碍标识不规范等问题,及时将问题向有关部门反馈,并督促加以解决,以满足残疾人出行的无障碍条件,进一步促进我区无障碍环境建设。

无障碍监督员和残疾人代表体验城市道路无障碍图为无障碍监督员和残疾人代表体验城市道路无障碍设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