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昌平

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海蛟到昌平区调研扶贫工作

文章来源:昌平区残联    作者:曹芳   发表时间:2015-03-20 【字体:

  3月19日下午,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海蛟一行4人来昌平区就扶贫基地、职康站工作进行调研。昌平区残联理事长陶建刚、副理事长郭久明、兴寿镇副镇长李东霞陪同调研。

  市残联领导在北京昌兴福顺扶贫助残基地听取了区残联副理事长郭久明的工作汇报,和部分辐射带动残疾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以及帮扶后带来的经济收入,最后扶贫基地负责人吕秀香介绍了基地的基本情况和运营模式。

  在兴寿扶贫基地,唐海蛟副理事长说:“听了深受感动,基地给残疾人的的确确带来了实惠,带领他们发家致富,脱离贫困。”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基地发展的更好;二是希望昌平区有更多更好的扶贫助残基地,来帮扶带动更多的残疾人脱贫致富。

  随后调研组一行又来到兴寿残疾人职康站,参观了职康站学员在北京农业嘉年华上参展的劳动项目,市残联领导对我们学员能做出这样的手工作品赞叹不已。职康站负责人就职康站的现状以及职康站的发展前景和市残联领导进行了汇报。

  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海蛟一行到北京农业嘉年华场馆察看参展职康项目图为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海蛟一行到北京农业嘉年华场馆察看参展职康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