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昌平

昌平区残联与区人保局联合举办残疾人招聘会

文章来源:昌平区残联    作者:赵静   发表时间:2015-03-20 【字体:

  3月20日上午,昌平区残联和搭桥区人力社保局组织44家招聘单位联合举办以“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残疾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拟招聘残疾人职工50余名,涉及行政、后勤、车间工人等多个工种,区残联工作人员现场向用人单位发放宣传材料,让更多的社会企业了解到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宣传,有4家单位表示有招聘残疾人的需求,并做了招聘登记。来自全区各镇(街)120多名求职残疾人参加了招聘会,有15名残疾人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是我区推出的残疾人就业援助月系列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昌平区残联践行“代表、服务、管理” 职能的最好体现。为切实解决残疾人就业难的问题,昌平区残联积极联系企业开发适合残疾人的就业岗位,针对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做好就业指导工作,并沟通人保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创造更好的就业条件,让更多的残疾人找到合适的岗位,促进残疾人就业。

  图为招聘会现场图为招聘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