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昌平

昌平区人大法制委视察调研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昌平区残联    作者:王金平   发表时间:2017-04-20 【字体:

  4月19日,昌平区人大法制委委员和部分代表在区人大副主任杨洪达、法制委主任李海英带领下,前往流村镇--区特殊儿童教育学校,视察特殊儿童教育工作,详细了解智障儿童在校学习、生活等情况。随后又来到昌雨春童康复中心、兴寿镇温馨家园、北七家职康站视察残疾人康复训练、劳动就业、学习生活、权益保障等情况。委员和代表们听取了区残联及相关单位汇报,通过看、听、问,对我区残疾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杨洪达副主任表示:人大将加大督察力度、呼吁更多关爱残疾人,并对做好残疾人工作,加强残疾人权益保障,帮助低收入残疾人特别是困难重残家庭改善生活状况,带领残疾人奔小康提出要求。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建刚,副理事长商云峰等领导陪同视察调研。


图为区人大领导在职康站视察残疾人工作图为区人大领导在职康站视察残疾人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