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昌平

昌平区流村镇残联开展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文章来源:昌平区残联    作者:王水 屈雪影   发表时间:2017-05-19 【字体:

  5月19日上午,为喜迎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到来,流村镇残联携手镇卫生服务中心、诚实律师事务所和星火工程艺术团,在镇温馨家园共同举办了以“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为主题的助残日宣传、文艺演出活动。区残联副处级调研员郝云、流村镇副镇长吕长静、镇卫生服务中心、诚实律师事务所、星火工程艺术团及100余名辖区残疾人朋友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向残疾人朋友发放了《昌平区“七五”普法读本》、《疏解整治促提升 法治昌平助发展》等宣传材料。文艺演出在星火工程艺术团舞蹈《九九艳阳天》中拉开帷幕,职康站学员表演的手语节目《感恩的心》、独唱《大约在冬季》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演出不仅丰富了残疾人朋友的节日活动,也充分展示了残疾人朋友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全社会理解、关心、支持、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图为领导与温馨家园残疾人合影图为领导与温馨家园残疾人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