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大兴

大兴区残联开展“五一”节前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大兴残联    作者: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0-04-30 【字体:

  深入贯彻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区残联制定并下发了《关于进一步重申“五一”节日前作风建设纪律要求和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的通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科室为单位开展作风建设要求和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4月30日上午,全体干部职工分别在各办公室集中传达学习了《关于 2020 年“五一”“端午”期间锲而不舍纠治“四风”的通知》,各部门按要求重点传达了节日期间严守纪律要求的12条严禁。并按照区残联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安排,全体干部职工以自学的形式学习了大兴纪检监察网《疫情风险仍在,不能掉以轻心》《廉洁颂|廉洁守纪 ——助力“凤凰”展翅》、北京纪检监察网《大兴: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大兴: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等近期市区两级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做好学习笔记,以案为鉴,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做到清醒敬畏、警钟长鸣。

  学习图为区残联党员机关干部办公室学习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