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大兴

大兴区积极推动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落实

文章来源:大兴区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    作者:大兴区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   发表时间:2020-04-26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无障碍建设专项行动,助力文明城区创建,4月26日,大兴区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办公室主任牟育著带队,会同区城管委,协同专业团队实地查看了林校路街道兴政街、市场路、市场西巷的盲道、人行道、缘石坡道、公交站台等点位无障碍设施情况,现场指导并提出整改意见。
  区专班办公室主任牟育著指出:一是要突出重点,专项行动紧密结合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和背街小巷环境整治,加大摸排建账的时效与力度,应上尽上,立行立改。二是要坚持统一标准,结合本区实际,加强部门沟通,指导行业、属地做好整改资金的测算和匹配。三是要以点带面,打造区域精品无障碍线路,树立改造样板,确保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现场图为督导检查现场

分享到: